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38篇

个人描述

求博大智慧 走凡尘坦途 勤笔耕人生 玉品藏傲骨

原创:感悟人生五十-----*浮 萍 *

2018-06-05 17:04 阅读(?)评论(0)

      

               

 

      友笑着问我:
你幸福吗?我点点头瞬间又摇摇头茫然的看着友。


人类什么是幸福?”友又问


我沉思后回答: 一个生命垂危的人活着就是幸福,一个疾病缠身的人健康就是幸福,一个健康的人温饱就是幸福,一个拥有健康温饱的人快乐就是幸福,一个追求权力的人升职就是幸福,一个追求物质的人有钱就是幸福,一个追求爱情的人相互真爱就是幸福、、、、、、、、、,我还活着但我不健康,我可温饱时而快乐,我有事业但没有太多的钱,呵呵,我是时而幸福时而不幸福的人!我的亲情让我幸福快乐,我的友情让我幸福快乐,我的世界由我的健康心态决定幸福不幸福。

      

    听了我的答案友大笑:平时特爱沉默的你,今天是个罗里啰嗦的人,可以确定你是个幸福的人,因为你的思维活跃的没有边际,你不会走到南墙还去硬撞,你会反身享受身后更大的空间,这样的人永远的幸福快乐。

    我哈哈大笑哦了,朋友,你的思维更了地,把我处事的原则都看透了,哈哈,跑了,坏事被你看透就糟了、、、、、、、


  


    也许因为近日劳累,也许因为闷热焦躁,心情无端的无法平静,与同事调侃完幸福的话题,静静的坐在电脑边细细的品味自己的过去今朝和未来,听着魏佳艺《孟婆的碗》,嫣然如一叶浮萍漂流在寂静的水面。

   

    “两叶浮萍归大海,人生何处不相逢,何等的意境堆积起人生强烈的渴望与期盼,等待期盼在漫无边际的大海上,风浪的澎湃撞击着脆弱的灵魂,相容的瞬间如一处星光转眼即逝,即便这样还是有那么多的浮萍就愿意这样漂流着等待着,或收获瞬间星光的闪烁,或糜烂一生被风浪席卷吹上沙滩日蒸挥发于宇宙。

     

    人有时似一叶浮萍,似乎无根,犹如落叶般飘零,对根的定义人们往往忘记了浮萍,其实根不仅仅属于伟岸的大树,也属于渺小的浮萍,人类的根基也不仅仅属于安稳的物质基础,而是一个人的内心,浮萍与落叶虽随风而飘,随浪而动,但它们的内心是有着牢牢的根基的,那就是对幸福快乐的诠释与追逐。它仅限于思想的境界,精神的领域,浮萍有着美丽的外衣,有着诗意般的心境,更有着风一样的自由,漂浮于水面的滋润略显精灵剔透,阳光折射的灿烂更加为浮萍增添了色彩。

     

    
  
    多面思维的人总会用多面处事的态度缓解自己的压力,思维产生的故事中的人物可以多立体多方位的去塑造,我有很多朋友很多朋友,但都是我心底的创作人物,这些创作人物可以跳跃我的思维,面对我讨论、辩驳、告诫、嬉笑,让我更多的能用自己的世界武装自己的头脑。偶尔的与现实朋友交流,触碰的问题观点不轻易去平乱与辩驳,倔强的自我,是我自己最不欣赏的性格,可这个性格却左右着我的大部分人生。


    我的幸福就来自于自己的特定思维,遇见坏的事情也会用跳跃的思维面对,给自己找出快乐的理由,总是相信坚持面对阳光阴影就会在自己身后,即使有时思维也很狭隘很有错误观点但自己可以给予自己宽恕,嘿嘿,严以律人宽以待已,哈哈哈哈、、、、、一个幸福快乐的人不是她拥有的多而是她计较的少!

                               

刘老三的人生目标:做自由、自尊、自强、自信,幸福快乐的女人,永远拥有感恩、豁达、善良、珍惜的健康心态。  

  最后修改于 2018-06-06 12:0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初秋 下一篇:感悟人生四十九*责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