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38篇

个人描述

求博大智慧 走凡尘坦途 勤笔耕人生 玉品藏傲骨

回顾2006<特殊舞台>

2007-03-01 08:48 阅读(?)评论(0)
      用户头像标题打了好几天可就是不知怎么找出发点,可见一个共产党员在讨论政治时的矛盾心里,唱高调说好听的我最会,因为我是做宣传工作的,不过要说就想说实话,朋友们如果你真的无意看了此篇文章而且你还认识我,你一定要挑文章里面积极的方面宣传,至于消极心态就等我退休再讨论----因为我也是个政治者,不,曾经是个政治小失败者。

    政界是个五彩缤纷的大舞台,给形形色色的人提供表演的机会,但并不是每个演员的演出都是成功的,有的人是这个舞台上的成功者,成了人人追逐的名人、有的人却永远只是配角、默默的做着绿叶,甚至有的人成为失败者跌下舞台终身残疾一败涂地。一个成功的名人需要的不仅仅是高超的技能和本领,你得有好的剧本、好的曲、好的词、好的包装、好的设备、、、、?最终还得观众喜欢你捧你。对么朋友?

    站在政治的舞台上,什么是成功者?什么是名人?提职握权么?试问如果一个人提职升迁的同时人们看你的眼光是鄙视、是唾骂,你不认为这场演出好失败么?有句话自古到今--“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话虽简单可意义深刻,如今站在政治舞台上的政治者还能有多少人真正的去按这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标准去衡量自己呢?最近我听到的都是批评,朋友们、家人。他们的说法令我好痛苦,他们讨厌我永远当个配角,他们告诉我如何的去找好的词、好的曲、好的包装和设备,可我告诉他们如果没有一个做人的标准你就是有再好的包装和设备最终只会一败涂地。想想看政坛上多少驰骋风云的人物最后伦为阶下囚,为了名利、激情、金钱最后迷失了自己,成了千古罪人。

   “先做人后做官吧”------我的言论好象太高了,情绪好象太低调。我只是一个小小小小的公务员而已,步入政界十多年来,真的看懂领悟到了应该如何站在舞台上,怎样的看别人演出、怎样的看别人包装。静静的坐在角落里去锻炼自己的毅力。由尖利的峰韧慢慢慢慢的变成光滑的鹅卵石。日复一日的辛辛勤勤的去工作去体会,回报着政治给予我美好的一切,走到今天我真的敢自豪的说一句话:“我是一个合格的人更是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沉浮于政治激流的我也曾拼命的挥舞着双臂抗击着寒冷的袭击,呛入热肺的浑浆令我阵阵窒息。因此令我看见了政治舞台幕后的小丑,我曾几度抗争、几度拼搏,狂风暴雪后的寒冷清透刺骨。于是我回归那避风的角落点起一根根火柴幻想着、期盼着黎明的到来。

   总有人问你恨么?微微一笑是我的回答,我常想:“越是面临挫折越要笑看人生,人生的美好、快乐是靠自已寻找你的,也许他们成功的让我成为政治失败者但我却认为他们失去的是永远也得不到的我。忐忑不安的心是他们永远的内疚,我失去的是暂时的,他们要去领悟是永远的”。

    走到今天,我知道我是对的,面对他们的歉意和懊悔我有一种人生感悟,名利击不垮的是一个人的意志。我没有因为得不到而痛苦,没有因为失去而苦恼。我用我的微笑与快乐有力的抨击了他们的肮脏与龌龊。我好想问一句:走下政治舞台的风云人物你今天怎样的看我,惊叹一个弱女子的毅力么?望着你每次的歉意目光我依然微笑。利用职权尽揽天下美色的男人们是否也感悟人生自愧于出污泥而不染的美丽。回首过去我没有多少成功,可我自豪的是在逆境在诱惑面前我依然是那个自尊自爱的我。为我一直叹息的好人呀?不要再说惋惜的话。你给我的是我永远无法回报的亲情。

    带着亲人和朋友的指责我默默的走自己的路。我和身边的同事也慢慢的走向辉煌,我们真的是用自己的汗水换来的,我钦佩他们祝福自己,我和他们是党的阳光滋润者。一点点的回报我就会感到党的温暖。

    知道了吧朋友!我说的词、说的曲、说的包装和设备并不是金钱!个性决定你站在舞台上的角色,人格的魅力胜于一切。孔繁森虽没坐宝马住别墅、没洗桑拿娇藏屋,可万人传颂名流千史的美名是什么都换不来的。政治舞台上的同仁们!让我们感悟政治人生吧,做一个什么样的政治者对我们在市场经济成长的政治者是个新的课题。

    我曾经是个政治小失败者!可我不后悔,做为女人我站在政治的舞台上没有迷失自己。过去没有、今天没有、将来更不----会-----有。我永远保持我的人生准则,虽然在这个社会已因为经济进步而变的绚丽多彩可我永远喜欢那淡淡的清纯!

    如今!略有收获的我不震惊不骄傲,我用最平静的心去尽自己的职责,总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坷和曲折,我希望在这个特殊的舞台上我能做个称职的演员,不奢望成为人人追逐的明星只奢望在我付出后能听见稀稀拉拉的掌声!!

  最后修改于 2011-03-01 10:2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